這三本可以說是我戰鬥構圖想不出來時,神一般的參考資料



說老實話,其實我愛天元突破遠勝過kill la kill
kill la kill的劇情說實在我現在根本想不起來到底演了什麼XDDD
雖然這亂七八糟的戰鬥在我看起來根本是TRIGGER為了秀技術而安排,但同時也變成最佳的參考資料
啊,不過今石洋之的作品好像一直都這副德性就是了wwwww
簡單來說,如果想要畫一些充滿張力又動感的畫面
或者是需要一些戰鬥畫面和特效的構圖
這三本原畫集基本上都全包了
不過因為內容本身沒什麼分類
除非說對動畫內容非常熟悉,不然建議可以弄一些標籤方便自己隨時找到需要的參考資料



紅色那本相對其他兩本較薄一點
主要是各OP ED的分鏡原畫,還有一些宣傳圖
宣傳圖的數量不多




吉田曜負責的OP1分鏡



ED2分鏡



OP1原畫





藍黃兩本就是動畫劇情的部分了
因為節奏緊湊混亂的戰鬥場景很多,使用武器的部分幾乎每秒都有很棒的演出
所以即使是插畫也能找到很多值得參考的畫面
以這個耍刀的橋段為例
因為每個時間點的重心都不同,人物和武器間的相對位置還有出力方式都有差異
光是這一幕就幾乎每張原畫都有足夠的張力來作為用刀的參考構圖




特效的部分也占了不少
而且都畫得很棒




拳擊的連續動作



要動作有動作,要特效有特效,要捏捏有捏捏(你還猶豫什麼)




頭髮飄動的處理也是很棒





kill la kill還有另外出人物設定集和插畫集
不過都是以同人誌的方式發售的樣子,購入其實不容易
(這三本也是,但購入管道相對於其他幾本較多)
喜歡充滿動態感和張力的圖的朋友,我非常推薦入手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