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ナミカツミ アートワクス



上個月突然看到了エナミカツミ要出第二本畫冊的消息
二話不說馬上列入收藏清單中




這次收錄的內容以遊戲為主
看到封面有可愛的羅伊德和萌萌的亞特魯
就已經先在內心尖叫了好幾回啊!...


第一個主題毫無疑問的就是占上封面正中間的零之軌跡
除了常見的宣傳圖之外
還有收錄在不知道哪本美術集的插畫和人物設定圖

 


原來右邊那張真的是エナミカツミ畫的
當時看到人物比平常纖細,色塊感也略有些為不同而懷疑了一下XD






琪雅好萌好萌>//////<

不過看到左圖的羅伊德
不禁認為エナミカツミ是不是在畫羅伊德頭髮的造型上有點不穩定XD





人物圖
其實在這邊的約書亞跟小艾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雖然我本身對遊戲的造型也沒有太大的反感就是了哈哈





再來就是Ys(伊蘇)的部分
不過插圖的數量較其他遊戲少





阿豆魯好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實在很想把Ys的部份都拍下來
不過因為數量不多,所以就讓大家自己買回來欣賞吧





接著是星海遊俠(Star Ocean)
這部份的圖量占的頁數也蠻多的
不過除了上述兩款遊戲
我對其他的作品比較陌生,請見諒~




宣傳圖




插畫的互動畫得很可愛xD
另外也有人物立繪





紅蓮之王(Lord of Vermilion)
不得不說,我當初買 畫冊:緋 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有エナミカツミ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他似乎比較適合插畫而不是設計




這部份的數量不多




再來是擴散性百萬亞瑟王




不知道是遊戲本身的需求關係還是背景關係
總覺這兩張有種說不出的微妙
要是突然把這兩張圖擺在我眼前,我可能認不出繪師吧.......




另外還有其他遊戲和插畫,就不一一拍照了









小說插圖依然是很重要的部分
大約占了半本左右,其中當然少不了BACCANO





我覺得跟前冊比起來
エナミカツミ在用色上更鮮豔,色塊也更俐落




其他小說作品












這次的開箱文就介紹到這裡



我去雜誌瘋看到實品的時候才發現他好大本XDDDD
總之是個圖量滿載的超值畫冊
喜歡エナミカツミ的人錯過絕對會後悔!!



感謝各位賞臉看完這篇開箱啦<(_ _)>

0 comments